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50岁大叔农村庙会卖“特色小吃”3元一份!每天收入1000多元!

50岁大叔农村庙会卖“特色小吃”3元一份!每天收入1000多元!在农村经常会举行一些庙会,在庙会上除了买各种各样的小商品,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庙会上的各种小吃,边逛庙会边吃小吃是小编最喜欢的事,最近在农村的老家总能赶上很多庙会,跟小编去看看小编又遇到什么美食了吧!

图中是庙会上很受追捧的一款小吃,在这小吃的摊位前面挤满了人,小编好不容易来到摊位前面,摊主看上去大概50岁左右,问过老板才知道原来这是在泰国流行的一种特色小吃——泰国香糕!大叔说这一大大的“泰国香糕”可切200块,每支呈三角棱形,香糯可口,味美香软,可做成原的,也可做各种水果味的,并且外观好看,极具卖相,非常吸引人!

大叔说这泰国香糕是他自己做的,做法大概是:将煮好的江米铺底抹平,均匀撒上葡萄干,铺一层豆馅,再放上果干,然后铺江米,如此铺三层最后一层一定是江米,上面撒上果干后,糕就做好了,将屉布四个角向上将糕包好,盖上锅盖,再大火蒸半个小时。蒸熟后晾凉把它切成一小块块的,然后就推到庙会上卖了!

虽说这种小吃在大城市里已经很常见了,但是在农村还是少见的,人们看着稀奇都到大叔的摊位前面驻留,大叔卖3元一块,价格还算实惠,所以好多人都会买上一块尝尝,尝过后感觉这泰国香糕,一种香香糯糯的甜点,散发着金黄色的香气,人见人爱,非常好吃,所以就接着买好几块和家人分享,所以大叔的是你故意很好,大叔说他在这摆摊一天可以卖4—5个大糕,这一天下来的收入也不少于1000多块!50岁大叔农村庙会卖“特色小吃”3元一份!每天收入1000多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