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这几样有“毒”的极边小吃,一样都没吃过的人,是神人!

路边小吃行业,在我国可以说是非常发达的一种存在。几乎各个学校,商场的外面都会围满了各种各样的小吃。爱吃这些小吃的朋友非常多,不过虽然这些小吃好吃,但是它们的确是有一定的健康隐患的哟,接下来就让我们瞅瞅这些“毒”小吃都是哪些,看看你们吃过没有!

烤红薯,吃过的人都知道很香甜,但在街边小摊卖的烤红薯,都是用煤炭烤出来的,煤炭有毒性,容易把红薯污染,吃这样烤的红薯容易中毒。

麻辣烫,现在街边最流行的一种小吃,大多数的年轻人都爱吃,大家都知道,煮麻辣烫就是用一口大锅煮,所有食材都放里面煮,汤料是从来不换的,就是在没水时再加水加配料,汤料就是这样每天反复加热,你们说能卫生吗?只是因为好吃,所以眼不见为净。

牛杂碎,也就是牛的内脏,还是一些很便宜的,比如牛肠、牛肝、牛肺等,但经过用配料熬制,味道真的挺香的,但是这锅汤不仅不换,而且卖不完的也不会捞出来,第二天直接就把买回来的生牛杂放里面煮,这样反复煮很不卫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