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几道美味可口的家常菜,看着就流口水!超级无敌美味!

清炒春笋

材料:新鲜春笋、老抽、白糖

做法:1、切片

2、锅中放适量油,将笋片下锅煸炒

3、放适量老抽

4、适量白糖拌炒入味

5、放少许清水

6、盖上锅盖焖上2-3分钟即可

香酥黄金虾

做法

1、将虾清洗干净之后去掉虾头,剥掉虾皮留下虾尾。将辣椒切成辣椒沫。在清理干净的虾里面加上盐、料酒、鸡粉、胡椒粉用筷子搅拌均匀之后在里面加上蛋清继续搅拌。

2、在虾上面拍上生粉。起锅烧油等待油温加热之后将虾下进去炸至表面金黄控油捞出。

3、锅内留底油把切好的辣椒沫放进去煸炒出香味之后放上面包糠将其炸至金黄把虾放入翻炒片刻盛出。

芹菜炒猪肝

做法:1、将猪肝洗净,切成3厘米厚的小块,用开水焯一下,加适量生抽、酒、生粉、糖、生姜汁等腌料,腌渍浸泡。

2、芹菜洗净,切成5-6厘米长的段,用开水烫一下即捞出,沥出水分。

3、烧热锅,下入油,以猛火烧热,下猪肝煸炒,再加芹菜段炒,加入盐、胡椒分和生姜汁炒匀。

黄瓜鱿鱼

食材:鱿鱼200克,黄瓜100克,葱花5克,蒜末,酱油,3克盐,适量植物油

做法:

1、鱿鱼必须洗净切割;黄瓜洗净切片;

2、将锅放在火上,倒入水中煮沸,然后将鱿鱼煮至熟,然后取出干燥的;

3、将油加入锅中加热至60%,炒蒜末,倒入鱿鱼和黄瓜,放入酱油,盐,均匀翻炒,撒上葱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