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6道家常菜,道道都经典,第3个最适合女人吃!

6道家常菜,道道都经典,第3个最适合女人吃!

黄瓜炒虾仁:这是一道超简单快手菜。 宝宝很喜欢吃虾,刚好冰箱里就剩一根黄瓜,再取一些速冻青虾仁,加一个鸡蛋简单炒一炒,鲜美爽口。简直就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了,简直就是太好吃了,简直就是太香了,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真香!

双椒爆鱿鱼:虽然没有生活在海边,但是对各种海鲜却情有独钟。尤其鱼虾类,喜欢吃也喜欢鼓捣做。有人问我,是川妹子?NO NO NO!小女子彻头彻尾的北方女汉纸一枚!吃货是不分地域不分国界的。 鱿鱼的营养价值很高,是海洋赐予人类的天然水产蛋白质

番茄炒山药:西红柿熟吃可以补充番茄红素。具有预防夜盲症,干眼病,促进骨骼钙化,抗氧化功能,抗癌,降低胆固醇,山药含有黏蛋白、淀粉酶、皂甙、游离氨基酸、多酚氧化酶等物质,且含量较为丰富,具有滋补作用。一起搭配具有健脾养胃的功效。

奶油炖菜:奶油炖菜在我的心里面可能还是会被第一个想到,混合了奶油的汤汁呼呼冒着热气,每块蔬菜都裹着香甜的气息,真的是非常治愈的一道美食,简单好吃颜值高,而且营养价值也是很不错的!

酸汤肥牛: 酸汤肥牛,汤浓黄,味酸辣。用黄辣椒制作的剁椒吊汤色,使汤色亮黄,看起来很有胃口。只是这黄辣椒还是有一定辣度的,太燥,不太适合秋天,所以我就用黄菜椒吊汤色,再加一点红剁椒调色及调味。

粉蒸羊肉:厨师急忙将原本散放的牛羊肉、面粉和西域香料,用胳膊围拢。没想到食物却被挤得参杂难辨。无奈之际,厨师只得尝试烹调这块特殊的肉团。在经过一系列处理后,粉蒸羊肉的雏形诞生了。

喜欢做饭的朋友赶紧收藏分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